FASHION流行快報

母親節就送媽咪一只腕錶吧!20款施華洛世奇從優雅、個性到奢華風錶款這裡挑

還在想要送媽咪什麼母親節禮物嗎?施華洛世奇一次釋出全新腕錶系列,快來這裡跟媽咪選一組母女錶吧!

Edit/Jyun Photo/Swarovski

母親節就送媽咪一只腕錶吧!20款施華洛世奇從優雅、個性到奢華風錶款這裡挑

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施華洛世奇直接幫你選好媽咪也愛的母親節腕錶系列,推出2018春夏錶款,除了品牌代言人超模Karlie Kloss、還找來維密天使Shanina Shaik親自示範Stella金屬鏈帶系列腕錶,表現出錶款精緻細膩的工藝。至於要如何幫媽咪挑選適合的腕錶,這次共20款從簡約俐落的設計到搶眼閃亮的造型,簡約素面或閃亮水晶錶盤、真皮錶帶或造型金屬鍊帶錶帶,甚至是極細緻立體水晶飾布錶帶與動物紋路皮革的華麗錶款,依照媽咪平日的穿搭色彩與風格來挑選,適時搭配一些手鐲或手鍊單品,更凸顯錶款設計,展現多層次的時髦組合,讓戴手錶多了自己的獨特風格!

其中像是新品Eternal手錶以現代感與女性化的設計,突出的錶帶扣部份及錶圈綴有兩行密鑲Swarovski水晶,呈現不對稱的閃耀效果;全新Aila Dressy向經典致敬,鑲有Swarovski水晶的錶盤上,加入了各種閃亮細節、浪漫的蝴蝶圖案或品牌的天鵝標誌,展現經典;如果喜歡小巧別緻的款式,Aila Dressy Mini也是另一款很適合的選擇。全系列錶款快滑圖幫媽咪和自己挑選一下吧!

母子連心錶深情 腕錶試戴活動

5月13日前,母子/母女檔至全台各水晶軒或特約商店試戴全新春夏系列腕錶,於個人臉書公開分享親子穿戴照,並 #SwarovskiSS18watch,即有機會獲得價值NT14,900元的 Stella 系列白色腕錶,紀念每個彼此相伴的燦爛時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