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潮店駕到:蕾哈娜跟Cardi B都是它的鐵粉!英國手工太陽眼鏡BLYSZAK快閃店來台!

究竟是誰這麼有魅力?2015年才創立,如今讓當今兩大最潮嘻哈巨星蕾哈娜和Card B都愛到不行,更讓嘻哈教父 Wiz Khalifa 都點頭與其合作推出聯名系列?
潮店駕到:蕾哈娜跟Cardi B都是它的鐵粉!英國手工太陽眼鏡BLYSZAK快閃店來台!

Text/劉芒  

英國最潮手工眼鏡品牌BLYSZAK亞洲第一家快閃店在台灣!或許台灣朋友對BLYSZAK還陌生,但是身為潮迷絕對不能不知道這個已在國外紅到飛天的太陽眼鏡界大熱品牌!BLYSZAK 主打性格凌駕於性別之上,其鮮明的品牌定位讓BLYSZAK在很短的時間內受到許多歐美巨星的喜愛!更在近期與嘻哈教父 Wiz Khalifa 合作推出聯名系列。
除了手感與上臉觸感極佳的鈦金屬鏡框,品牌招牌材質是由英國供應商以人道取得的水牛角,細緻的手工製程與磨製,全然體現在穿戴眼鏡所感受到的沈穩低調魅力。
由個性超迷人的品牌主理人Andre Blyszak親手打造,在亞洲六大城市中的第一間快閃店就在台北The Room!完整呈現品牌旗下系列商品包括:太陽眼鏡、品牌印刷刊物、有機棉T-Shirts、加州香氛品牌19Candles線香、與Prada同工廠製作Saffino皮革卡夾與棉襪織物等等,從時尚到生活都完整呈現出主理人Andre Blyszak的獨特品味視角,從頭潮到尾的快閃店絕對潮迷值得週末前往!

位於快閃店於04/28(六)起正式營運,為期三週至05/17(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