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生火到想要全部自留!Louis Vuitton母親節禮品系列推出腰包、可背式iphone殼

生火到想要全部自留!Louis Vuitton母親節禮品系列推出腰包、可背式iphone殼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母親節即將來臨,還沒想好要送媽咪哪些母親節禮物嗎?來自Louis Vuitton的送禮清單可能會讓你生火到想要直接自留!今年的母親節禮品系列,延續一貫的旅遊精神,以偏遠的未知國度為發想,除了形象照讓人想立刻啟程去度假之外,其中更有三款時髦單品帥到想打包自留,第一個就是在2018春夏秀上首登場就賣翻天的iPhone Eye-Trunk手機殼,這次推出終極升級版,加了功能性鎖扣及可拆式皮革肩帶,可以直接肩背或斜背,或是直接當項鍊,讓造型玩出更多變化。

第二個就是小包控不容忽視的SAINTONGE 肩背包,方正俐落的造型同時兼顧實用容量,Monogram帆布和滑面小牛皮結合,加上俏皮的流蘇點綴,洋溢青春俏皮的氣息。

第三個就是這兩季在街頭上強勢回歸的復古腰包風潮,Louis Vuitton也有腰包啦!採用經典Monogram帆布製作,綴以“Louis Vuitton Paris”皮革貼片,剛剛好的大小無論斜背、繫在腰上或是當成肩背包都適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