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婚紗也能搭配丹寧風、運動風單品!芝加哥高訂禮服Jasmine Galleria重新翻玩穿搭樂趣

頂級高訂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這回邀來新銳設計師重新翻玩禮服穿搭風格,挑戰時尚的新界線。
婚紗也能搭配丹寧風、運動風單品!芝加哥高訂禮服Jasmine Galleria重新翻玩穿搭樂趣

Edit/Jyun  Photo/Jasmine Galleria

來自美國芝加哥的時尚訂製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前年底在台北落腳開設首家概念店,精緻的頂級手工訂製禮服,成為許多注重細節與時尚的女孩一生夢想的婚紗之一,所有禮服皆使用最奢華的材質與極致工藝打造,舉凡立體感與垂墜感、造型收放自如與濃淡多變的色彩,都創造出一件件優雅氣質、又獨具女性特質的禮服。

而今年以「FUSHION混時尚」為主題,找來多位年輕新銳設計師以混搭的方式結合高級訂製禮服,跳脫傳統的優雅與奢華規則,展現全新的趣味、青春樣貌,由泰國時尚界新寵Kanapot Aunsorn、台灣前衛跨界大師陳科維、加州華裔新稅設計姐妹檔Val Stefani、與設計大獎常勝軍陳宏宇一同打造,將今年的運動風融入透視感晚裝、丹寧風混搭出美式奢華禮服、搖滾風的外套結合經典婚紗展現狂放不羈,將這些年輕化的訂製禮服重新穿搭,挑戰禮服街拍也時髦的全新造型,也塑造婚紗穿搭的另一個境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