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壞女孩注意!Disney x Coach三度聯名,打造暗黑迪士尼城堡快閃店

壞女孩注意!Disney x Coach三度聯名,打造暗黑迪士尼城堡快閃店

Edit/Jyun  Photo/Coach

向來甜美夢幻的Disney這回不夢幻了!與Coach的第三度聯名改走暗黑哥德風,帥氣中帶點又壞又調皮的氣息太讓人著迷!Coach 2018早秋系列以"A Dark Fairy Tale"暗黑童話為題,將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及睡美人中的經典角色重新塑造,瀰漫著陰森氛圍的城堡、毒蘋果以及森林中睜著邪惡大眼生物都成為這次的靈感來源與印花設計,其中混搭搖滾風字體的騎士夾克、復古色調的懷舊上衣皆呈現暗黑氣息,另有Hoodies運動風連帽外套、休閒鞋及腰間包,都拼接上Disney童話的主題徽章,全系列更擁有特製故事皮牌,向Disney與Coach致敬。

延伸閱讀

迎接這季的發布,更在華山文創園區打造一座Coach暗黑迪士尼城堡快閃店,搶先推出A Dark Fairy Tale限量聯名系列,壞女孩們除了收藏單品,跟姊妹們去朝聖拍照也是必須的,點影片搶先看實品細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