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容量的時髦通勤包首選!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全新Studio Bag向品牌創始人致敬

Edit/Jyun, Sasha Photo/Salvatore Ferragamo

大容量的時髦通勤包首選!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全新Studio Bag向品牌創始人致敬

2018早秋,Salvatore Ferragamo為了向品牌創始人的第一個工作室致敬,特地推出與藝術家合作的Studio Bag,氣質優雅的款式適合尚在尋找一款容量足夠的通勤包的你。

對於設計師來說,工作室向來是創意工作者揮灑設計、創作影像、探索與發揮想像力的重要場所,而Studio Bag正是向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創始人的第一個工作室致敬。創意總監Paul Andrew邀請長居紐約的歐洲藝術家Ana Kras一起合作,透過一系列影像對外展示了她的私人藝術工作室,並從Ferragamo Studio Bag包款的獨特色彩和非凡風格中汲取靈感打造。Studio Bag上飾有閃亮的Gancini釦飾,展現簡約俐落的都會風格,方正的包型帶點中性色彩,共有黑色、海軍藍、紅色、淺棕色、古典玫瑰色及一款豹紋款式6種顏色,其中還推出金屬感銀色與撞色設計的兩個特別款,滿足喜歡與眾不同的女孩們,每個版本限量只有95件,以此慶祝好萊塢大道上的第一 家品牌精品店開業95週年。

而此款包推出後也受到許多女星潮模們熱愛,包括中國女星白百何、劉濤、Suki Waterhouse、捷克超模Eva Herzigova到最近大熱門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劇中朴敏英也有使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