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屬扣帶、鏤空設計超吸睛!卡拉詮釋PUMA最新款帥鞋,辣度再升級

Edit/Sasha Photo/PUMA

金屬扣帶、鏤空設計超吸睛!卡拉詮釋PUMA最新款帥鞋,辣度再升級

可以帥氣也能性感的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自擔任起PUMA 全球女力大使後,每回曝光的形象照總是百變,從長髮、超短髮都完美駕馭,近日釋出的MUSE CUT-OUT系列形象,則換上俏麗直短髮,一身亮黃色裝扮展現前衛個性的風格。

全新推出的鞋款 MUSE CUT-OUT 是MUSE 繆斯女力系列新成員,最特別之處就是吸睛的金屬鬆緊扣帶設計,以及側邊挖空設計,隱隱約約露出腳背展現微性感氣息,加上獨家前後增高厚底,更是偷偷拉長腿部比例的小心機,除了鞋款,同時也推出大 V 領短袖短版 T 恤、PUMA 字樣運動緊身褲、扣帶連身裙、造型抽繩短褲和扣帶水桶包等單品,亮黃與黑的配色也讓人聯想到黃色的警告標誌,危險的氣息讓人著迷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