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婚禮中最亮眼的綠葉,穿出不輸人氣勢!

TEXT、PHOTO / viva king

婚禮中最亮眼的綠葉,穿出不輸人氣勢!

結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參加別的,都想要呈現最美麗的樣子,畢竟在那種充滿愛的氛圍中,隨時都有可能來場浪漫的豔遇!但到底要如何讓當天氣勢不輸人,又不會搶走新娘風采,同時又不經意就能成為吸睛焦點。

裙襬運用蕾絲呈現不規則式的剪裁,同時也讓身型的比例最為完美,落肩讓肩膀與鎖骨線條其實很有女人味,而且會顯得優雅迷人,比起事業線和腿,來得更得宜。

讓浪漫紗裙式的設計,在視覺上突顯腰部的線條,拉長整體身型比例,這件二種三種穿法,短裙穿法,利落清新!紗裙穿在裡面,合身收腰的剪裁,如同是魚尾設計,更顯高貴優雅!紗裙穿在外面,能突顯腰部線條,修飾下半身豐潤曲線,讓視覺呈現腿部纖長,以達到最佳比例。

亮面的禮服有一股柔情氣韻卻不會太過甜膩,在走動間充滿柔美律動的同時也帶出新純潔自然的優雅氣質,奢華細緻美感,呈現出不做作的小清新感,如同一種充滿詩意沉浸在波希米亞氛圍。露出迷人的肩肪,不論是V領還是平口的剪裁,都能在視覺上成為全場的焦點。

較高的領口設計,可修飾倒肩膀曲線,減少臀部的落差感;運用視覺轉移效果,更讓柔美氣質展現,並能成功修飾肩膀;百摺裙擺素面與格子的拼接設計,平衡了整件的落差感,也能更顯得穩重,達到上下身比例平衡。

以輕盈的蕾絲與簍空的雕花設計,營造出若隱若現,透露十足嫵媚的女人味,荷葉袖蕾絲流蘇袖口設計,營造高貴的古典宮廷氣息,如同回到古典維多利亞時期的華麗性感。

運用細緻精巧的蕾絲刺繡而設計出如柔美的披肩了,帶來一種脫俗的清麗,也可以遮住惱人的手臂,白色虛線的直條,更是讓視覺上達到修身顯瘦的效果,用現代手法重新演繹優雅高貴的復古洋裝,展現了不同以往的魅力。

參加婚禮時的穿著就是要展示出"沒有很用力打扮"的從容感! 絕不能過度隆重或誇張,viva king一直是時尚的指標,每件衣服都精心設計,美得令人窒息,展現出由內而外的獨特女性魅力。

Viva King
網址|https://www.vivaking.co/
IG|vivaking.co
Line|@myb0673b
FB|VIVAKING.CO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