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有態度的紐約壞女孩風格!Converse x MadeMe聯名系列,每樣單品都生火

超有態度的紐約壞女孩風格!Converse x MadeMe聯名系列,每樣單品都生火

Edit/Sasha Photo/Converse

今年Converse推出的聯名系列輪番上陣,除了先前介紹過的麥莉系列,與搶翻天的Off-White“The Ten”系列鞋款,現在最新釋出的則是聯手紐約超辣街頭品牌MadeMe!把紐約派對文化、街頭元素與叛逆情懷結合在一起,透過大膽對比的配色,復古剪裁輪廓,秉持著反主流的設計精神,重現90年代的復古風潮。

創意總監 Erin Magee 表示,這系列是以「性格獨立、勇於冒險,不在意他人的眼光、追求真實,渴望探索街頭,並熱愛著90年代的次文化」的叛逆酷女孩為靈感所設計的,One Star 鞋款也是這次系列中的重要主角,採用水洗絨和六條紋燈芯絨製作鞋面,厚底鞋款飾有MadeMe標誌圖案,搭配寬棉布鞋帶超有態度!

另有飾有雙色賽車條紋織帶的連帽夾克、長袖T恤,以及背心、開邊褲、迷你厚背包等單品,售價介於台幣1090元至3280元之間,將在5月24日於摩曼頓敦南三Converse專賣店發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