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辣到完全沒天理!蕾哈娜自創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壞女孩們買了嗎?

辣到完全沒天理!蕾哈娜自創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壞女孩們買了嗎?

Edit/Sasha Photo/instagram@savagexfenty

超級天后蕾哈娜除了歌唱事業達顛峰,副業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時髦品味除了定期與PUMA推出聯名系列,自家的美妝品牌Fenty Beauty同樣賣翻天,先前無預警宣布推出全新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的消息,更是讓全球女孩都在期待!總是做出各種突破社會傳統框架的蕾哈娜,Fenty Beauty的粉底液就有多達36種色調,讓不不論何種種族與膚色的女孩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顏色,而這回推出的Savage x Fenty內衣,尺寸也橫跨超大範圍,內衣尺寸從32A到44DD都有,內褲尺寸則從XS到3X,此外品項還有馬甲、性感睡衣與睡袍等,價位從美金24元起跳可謂相當平價,狂野又性感的設計,蕾哈娜自己更自拍詮釋品牌的形象照,辣到完全沒天理,壞女孩們想辣一波是時候該去逛一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