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足球體驗賽、夾娃娃機、國家代表隊冰棒…FILA為期10天推出世界盃足球快閃店太多好玩的!

世界盃足球賽倒數計時中,FILA也趕上這波熱潮推出期間限定快閃店,讓球迷們可以搶先體驗世足熱潮!
足球體驗賽、夾娃娃機、國家代表隊冰棒…FILA為期10天推出世界盃足球快閃店太多好玩的!

Edit/Jyun  Photo/FILA

四年一次的2018世界盃足球賽終於讓我們等到了!這回將在俄羅斯舉行一個月的足球賽事,除了各大品牌都瘋狂推出相關週邊,這回FILA也帶來為期一週的期間限定快閃店,讓球迷一起感受世足帶來的強烈熱潮。除了帶來首度登台的FILA吉祥物FILA BODDY作為開門主角,更為快閃店打造多項主題,像是以義大利巴勒莫足球俱樂部代表色粉、黑、金色、與俱樂部徽章打造一系列足球服裝,更帶來90年代世足紀念系列復古鞋款,中底搭配法國、義大利、德國、巴勒莫足球俱樂部代表色,與360度立體電繡FILA LOGO,展現義式運動風。

快閃店內展示了多款紀念服裝與童裝系列、FILA BODDY夾娃娃機、世足球星拍照區,還有週末限定的足球體驗區,能親自體驗超激足球PK賽;快閃店內也能在炎熱夏天吃到多款以世界盃國家代表隊的主題創意冰品,包括德國、阿根廷、巴西、法國、英格蘭與西班牙等國旗造型口味,每個都可愛到不行,為期10天的快閃店,絕對要衝一波打卡、體驗世足的熱潮!

FILA足球期間限定店

時間:6/1 至 6/10 (以場地營業時間為準)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館4 樓露天廣場玻璃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