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是台灣限定的粉紅色版本!Gucci 以古馳花園為靈感的GG Marmont新包款一覽

是台灣限定的粉紅色版本!Gucci 以古馳花園為靈感的GG Marmont新包款一覽

Edit/Jyun, Sasha  Photo/Gucci

從70年代就掀起熱潮的雙G logo一直是Gucci最為經典的象徵之一,在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重新詮釋下,GG Marmont這只雙G logo包更成為街拍的時尚寵兒,包括柯塔強生, 克絲汀鄧斯特, 開雲集團總裁夫人莎瑪海耶克皮諾, 時尚名人 Alexa Chung, 吳速玲, 少女時代秀英等人都為之著迷,不約而同地都在造型上有它的蹤跡。

今年早秋,GG Marmont重新翻玩了包身造型,以古馳花園為主題,柔潤天鵝絨材質以細膩的山形紋路刺繡展現豐厚質感,飽和濃郁的新色也滿載復古的秋季氛圍。可愛小鹿、粉紅花朵都讓人宛如置身在花園中一般,最特別的是更推出台灣限定款,利用Alessandro Michele最鍾愛的粉紅色做設計,搭配搶眼的黑豹動物刺繡裝飾,連天后蔡依林都背它出街,粉紅控們是否又被燒到了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