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閃耀迷人光澤的美人魚包太夢幻!寶格麗2018秋冬系列配件特輯

Edit/Sasha Photo/寶格麗

閃耀迷人光澤的美人魚包太夢幻!寶格麗2018秋冬系列配件特輯

總以珠寶顏色為包款顏色命名的寶格麗,2018秋冬系列除了再推出不少生火顏色,也多了更多活潑圖騰包款,以“Hypnotic Hotel” 為主題,推出全新包款Serpenti Hypnotic包,在包身正面看不到經典蛇頭的扣飾,原來是將它點綴於鍊背帶上,全新設計同樣展現蛇的魅惑魅力。

色塊與撞色拼接也是這季主題,利用線條錯視打造迷幻普普藝術風格,經典雋永的Serpenti Forever包款在這季採用金、銀與黑色皮革大玩拼接,極具個性,同時也有拼接珍稀皮革的異材質繽紛款式,無論是皇家藍寶石色(Royal Sapphire)或峽谷琥珀色(Canyon Amber),光是命名就讓人覺得將寶石背在身上一樣,讓人動心!還有以黑白蟒蛇皮打造出宛如爆米花般的不規則圖樣,喜歡俏皮風格的人不妨大膽嘗試。

不過看完一整輪後,最讓人忍不住尖叫的,就是這款Serpenti Forever Mermaid Pyhton包款了!以Mermaid為命名的美人魚包款,閃耀著迷幻誘人的藍綠色金屬光澤,就像愛麗兒的魚鱗一樣波光粼粼,製程當然也是十分講究:

 

1.先將蟒蛇皮以大桶浸泡黑色染料,覆蓋一層銀絲箔後以滾筒壓製。

2.使用volantatura特殊義大利皮革鞣革工法,把蟒蛇皮放在滾筒內側,持續進行環狀運動,破壞原有纖維,使蟒蛇皮達到極致柔軟度,強調天然質感。

3.工匠親手用噴槍為蟒蛇皮繪出魅惑的美人魚效果,呈現從海水藍寶綠色 (Aquamarine Green) 演變到皇家藍寶石色 (Royal Sapphire) 的細緻變化。

4.最後再經過固色處理,保留蟒蛇皮的光澤。

如此魔幻的一款包,是不是很適合迎接夏天來臨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