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本周登場的這夢幻三方聯名不收不行!UNIQLO攜手KAWS推出芝麻街UT系列

這不收不行!相信七年級生小時候共同的回憶之一就是芝麻街美語了,Big Bird(大鳥)、Elmo(艾摩)、以及Cookie Monster(餅乾怪獸)這些陪伴我們一起長大的可愛經典角色今年換上更潮更時髦的新裝扮,要來席捲你衣櫃!
本周登場的這夢幻三方聯名不收不行!UNIQLO攜手KAWS推出芝麻街UT系列

Edit/Sasha Photo/UNIQLO

先前就曾聯手KAWS跟史奴比打造超夢幻三方聯名的UNIQLO,這回再祭出讓人失心瘋的新品,同樣找來當代藝術大師KAWS操刀,為《SESAME STREET芝麻街》裡的經典角色換上KAWS招牌XX眼,完美結合潮味與復古的歡樂繽紛設計,共推出17款男女都能穿的中性T恤,尺寸包括XS-XXL(XXL為網路商店特別尺寸),售價NT590元;連童裝都有,尺寸包括100cm-160cm(160公分為網路商店特別尺寸),售價NT390元。

KAWS X SESAME STREET芝麻街聯名系列UT將於6月29日(五)於全台UNIQLO店舖與網路商店正式開賣,為慶祝上市,在實體店舖消費還能獲得KAWS X 芝麻街聯名紀念提袋,這周五無論如何要衝一波呀!

林宥嘉與謝欣穎也出席參與KAWS與SESAME STREET芝麻街聯名發布會,告訴大家穿上這件卡通T也能超好搭衣服,快點來看看怎麼穿搭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