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代替月亮逞罰你!涼鞋、拖鞋、迷你水桶包…GRACE GIFT第二波美少女戰士聯名系列來襲

美戰迷注意!燒不完的最新週邊商品又來了!
代替月亮逞罰你!涼鞋、拖鞋、迷你水桶包…GRACE GIFT第二波美少女戰士聯名系列來襲

Edit/Sasha Photo/Grace gift

繼今年四月份Grace gift首度發布聯名美少女戰士的Sailor Moon Crystal Grace gift系列鞋款後,把月亮、火星、水星、金星…等水手的變身器變成高跟鞋、小白鞋,直接點燃美戰迷們的收藏慾望,現在順勢推出第二彈,迎接炎熱的夏天季節,推出涼鞋、折疊平底鞋、繫帶高跟鞋…等共七款鞋履,以及精緻小巧的迷你水桶包和方形手提包,粉嫩的顏色和夢幻設計勢必又要讓人失心瘋!

另外還有化妝包、海灘巾、美妝鏡等配件套組,滿滿的可愛變身器,全系列原訂在7月11日開賣,現在提早至7月10日傍晚六點開賣,入手前先點影片搶先直擊看新品細節。

 

【留言送你美少女戰士鏡子】

Marie Claire現在要送你Grace Gift美少女戰士聯名鏡子,只要完成下列兩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影片末的鏡子。

Step 1按讚+公開分享本篇文章

Step 2留言告訴我們你想獲得聯名鏡子的原因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7月3日~8日 23:50pm留言截止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個(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得獎名單》

1.YuTing Zheng

2.Queena Lea

3.陳雅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