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水原希子正式成為Coach日本區代言人!慵懶詮釋2018秋季廣告曝光

人氣居高不下的日本辣模水原希子又有新身分了!不但擁有自己的服裝品牌,近日宣布成為Coach的日本區代言人,今年六月更在東京舉辦派對,發布自己參與設計的聯名手袋。
水原希子正式成為Coach日本區代言人!慵懶詮釋2018秋季廣告曝光

Edit/Sasha Photo/Coach

如今最新拍攝的Coach形象終於曝光,詮釋起2018秋季系列架式十足,身穿類睡衣剪裁的蕾絲綴邊洋裝,或是搭配蓬鬆泰迪熊翻皮羊毛外套,手上提著引人注目的迷你尺寸全新Dreamer 21手袋,復古金鍊搭配Signature印花、黑色皮革流蘇,極具街頭個性的設計又要讓小包控們荷包失守了。

面對容量需求較大的人,Dreamer手袋也有其他尺寸,全球品牌代言人Selena Gomez就分別詮釋了中尺寸的Dreamer和大尺寸的Dreamer 36,這也是Selena Gomez第三度為Coach拍攝形象。Dreamer手袋依據大小售價為台幣23800~49800元之間,台灣於7/27正式開賣,入手前來看看實品細節。

其實除了水原希子和Selena Gomez之外,本季代言人還有中國女演員關曉彤及中國男演員徐魏洲,跨國的國際化陣容也代表了Coach發跡紐約這文化大熔爐的道地品牌精神,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表示:「我非常樂意見到 Coach Gang 男女孩們共同聚集於 2018 秋季形象廣告中,他們充分展現獨特多元的特質與時髦酷帥的態度。對我來說,本季概念傳達出真實世界裡、熱衷於享受穿搭樂趣的紐約人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