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ngchamp絨面皮革小包、兔毛後背包太生火!蔡詩芸選包、搭洋裝展現中性優雅風

Longchamp 2018冬季系列帶來了多款以現代女騎士為靈感的包款與服裝,快來瞧瞧。
Longchamp絨面皮革小包、兔毛後背包太生火!蔡詩芸選包、搭洋裝展現中性優雅風

Edit/Jyun  Photo/Longchamp

蔡詩芸一身Longchamp奔馬圖騰真絲卡其色長洋裝、搭配Amazone Matelassé系列肩背包,為Longchamp 2018冬季系列演繹現代女騎士風格,以每位現代女性心中的亞馬遜靈魂、渴望自由與冒險的靈感來塑造,隨著各式洋裝與服裝、大衣來表現大膽、隨性又不失柔美風格的女人氣質,而這樣的風格正符合蔡詩芸。她說到最近喜歡上印花和顏色較豐富的洋裝造型,也讓大家看到不是只有黑白灰等簡約色系,而是嘗試更多不同風格的她,平常也很愛在造型上做許多變化,依照每天的心情打造不同的風格,這回換上一身長袖印花洋裝,腰部抽縐褶的修身裝飾完全中她的胃口,自己私下穿衣服或洋裝時就喜歡多突顯腰身,有時會加個腰帶來襯托腰部,覺得女生有腰身線條是很迷人的。

Longchamp 2018冬季系列以現代女騎士為靈感,突顯獨立自主、富有開拓精神,傲然展現優雅氣質和自然魅力的現代女性,在無袖羊毛衣、長修身洋裝與毛衣上打造典雅風格。另外也推出多款Amazone皮包,透過絨面皮革和流蘇演繹民族風格,或以垂直式壓縫技巧裝飾獨特襯裡,展現幾何美感,換上屬於冬季的酒紅色、裸色、咖啡色、藕粉色溫暖襯托卡其色、蜜色、及梅紅色,還能在每一款提把上更換寬版或細版的提帶,增加包款的更多變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