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自封慈母簡嫚書產後更要好好打扮!最愛亮色系、增高…選鞋tips是這些

簡嫚書出席HOGAN 2018秋冬系列發表會,說到自己產後更會好好打扮自己,變成一個時髦潮媽,以後想跟女兒當聊心事好朋友!
自封慈母簡嫚書產後更要好好打扮!最愛亮色系、增高…選鞋tips是這些

Edit/Jyun  Photo/HOGAN

亮色系的鞋款正屬於這個季節,HOGAN 2018秋冬系列就以旅程為主題、未來作為靈感,打造一系列彩虹色系的鞋款,將象徵銀河的特殊星砂材質、折射虹光,轉化為每雙鞋款的夢幻元素,包括經典鞋款MAXI H222的彩虹星紗材質與金屬皮革;或是全新ACTIVE ONE鞋款的全黑鞋面綴上彩虹曲線,都呈現屬於這個季節的華麗鞋款。

邀來剛化身慈母的簡嫚書詮釋這次系列鞋款,換上HOGAN ICUBE 金屬粉色皮革休閒鞋,增高的款式是她喜愛的其中一個原因,特別是舒適又安全的休閒鞋,偷偷增高7公分把身材比例拉得更好,也讓剛生育完得迅速恢復身材的她,成為搭配服裝造型上的小幫手。最近也愛上一些亮色系的東西,而帶點亮色元素的鞋、配上簡約的服裝穿搭就能製造一些反差感,讓整個人成為亮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