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避震顆粒中底讓每一步都超好跑!PUMA HYBRID打造時髦運動跑鞋

PUMA以兩大領先科技NRGY 和 IGNITE,打造全新HYBRID跑鞋,開啟全新慢跑主流!
避震顆粒中底讓每一步都超好跑!PUMA HYBRID打造時髦運動跑鞋

Edit/Jyun  Photo/PUMA

PUMA全新跑鞋掀起一波慢跑主流,結合兩大領先科技NRGY和IGNITE打造的PUMA HYBRID,混合式創新中底讓跑鞋有更好的回饋動力。NRGY科技避震顆粒在鞋中底發揮作用,針對不同踩踏壓力及地表環境給予適當的反饋能量支撐及避震保護腳部;而IGNITE科技將PUMA廣受跑者喜愛的中底材質,為雙足帶來極佳的彈力回饋與保護力,讓每踏出的一個步伐都有適當的動力回饋,為跑者帶來持久耐跑的運動跑鞋。女生款推出黑白、粉灰配色,男生款推出黑紅、黑白、深綠配色,搭配前衛的外型設計與顆粒造型,時髦又好搭!

全新PUMA HYBRID Rocket潮跑鞋款將於7月12日登台開賣,PUMA HYBRID Runner科技跑鞋將於8月4日接續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