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OD'S、VERSACE、GUCCI、Michael Kors…藏在2018秋冬廣告形象中的靈感故事!

TOD'S、VERSACE、GUCCI、Michael Kors…藏在2018秋冬廣告形象中的靈感故事!

Edit/Jyun, Sasha  Photo/DR

BOSS

身為BOSS大中華區代言人的霍建華,為品牌拍攝的最新2018秋冬廣告形象新釋出,畫面以洗鍊的黑白色調呈現,霍建華分別穿上羊毛衫、西裝、長版大衣…等一共九套造型展現俐落的都會男人味,眉宇深鎖的模樣讓人忍不住大呼實在太帥!

Salvatore Ferragamo

「在2018年,即使不是出身尊貴莊園,也可擁有極具魅力的氣質。」Salvatore Ferragamo現任女裝創意總監Paul Andrew一句話隨即點破這次2018秋冬廣告形象的主題,他以古典優雅與特權的化身-德文郡公爵夫人為靈感,提出全新的品牌概念「Ferragaristocracy 菲式貴族」,認為當代的男女擁有對自己服裝甚至是命運的主導權,以義大利小鎮為拍攝背景,來自世界各地的嘉賓在此一同派對,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也為品牌開啟全新的一頁。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於2018年春季登場的CALVIN KLEIN PERFORMANCE亞洲版形象廣告,當初一發布就找來蕭敬騰,以及主演周星馳電影”美人魚”的中國女演員林允共同擔任,甫推出就造成不小討論,因為這是CALVIN KLEIN PERFORMANCE第一次為亞州拍攝專屬形象廣告。到了2018年秋冬,同樣延續這組合,兩人皆穿上線條俐落的運動服裝,透過黑白、藍黃撞色營造洗鍊感,無論是穿去健身運動或混搭日常穿搭都能很時髦!

TOD'S

TOD'S 2018秋冬形象找來攝影大師Craig McDean掌鏡,以義大利文「Ciao!」貫穿主題,捕捉模特兒們就像是在對鏡頭打招呼的日常隨興姿態,由孫菲菲、Grace Elizabeth、Lexi Boling、Anwar Hadid、Steven Chevrin與Adrien Sahore等人一同拍攝,演繹屬於TOD'S最自然的義式精神。

Versace

Versace 2018秋冬廣告堪稱最氣勢磅礡!一字排開的54位模特兒拍出史上最長橫幅的廣告,集結了美國新生代超模姊妹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與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美國新二代名模凱亞葛柏Kaia Gerber、中國超模孫菲菲、義大利名模維多利亞西蕾蒂Vittoria Ceretti等人一同上陣,這樣的組合也傳遞了Versace所重視的多元文化精神。

Donatella Versace女士表示:「我的團隊不僅是品牌的工作隊伍。Versace大家族由各式成員組成,包括顧客、模特兒、支持者、攝影師、造型師、摯友、藝術家,以至所有相信要與時並進就必須邁步向前、勇敢發聲的人,還有相信時裝並非虛有其表,而是要傳達理念的人。」

影像則由多位模特兒分別教大家正確的Versace發音,還不會念的不如來聽聽超模們的教學。

Gucci

你是一位收藏控嗎?小時候喜歡收藏玩具,長大了喜歡收集包包、球鞋,或是收集熱門的餐廳打卡地點,每個人一生總會對某些特定喜愛的事物展開狂熱的收集慾望,GUCCI最新2018秋冬形象就以此為靈感,以一群迷戀藝術品和手工藝品的收藏家為主角,展現他們近乎偏執的收藏狂熱,從玩具汽車、假髮、昆蟲標本到茶具...等,透過不斷堆疊的物件營造強烈的視覺層次,主角們身穿花卉印花、棋盤格紋等濃郁色調的服裝,搭配奇特的頭套、墨鏡配件,展現怪誕又饒富趣味的瘋狂!

Michael Kors

設計師Michael Kors本季以放鬆慵懶的姿態,捕捉超模們在私人飛機上迎接旅行到來的隨興表現,以俏皮且極具個性的搭配方式,將衣櫥裡的經典單品混搭在一塊,像是手工製成的費爾毛衣、華麗的人造毛皮夾克、浪漫的玫瑰印花連衣裙等,以花朵、格紋、動物印花與條紋的元素作為秋冬造型的經典風格。其中,秋季主打的經典Bancroft包,就以豹紋和斑馬紋搭配格紋的衝突搭配,強調經典及不拘一格的設計風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