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比賽事更精采的場邊穿搭!艾瑪華森、陳奕迅…現身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除了賽事讓人緊張,場邊觀賽的名人們的穿搭也同樣精彩,來看看他們的穿搭造型。

Edit/Sasha Photo/Polo Ralph Lauren

比賽事更精采的場邊穿搭!艾瑪華森、陳奕迅…現身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這次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官方指定服裝品牌的Polo Ralph Lauren,帶著亞洲代表李玟、陳奕迅以及演出新版流星花園的新F4成員王鶴棣、官鴻和吳希澤一同前往,三人現身北京機場時,分別換上以米白、深藍條紋為主題設計的休閒裝扮,展現優雅率性的風格;到了當天觀賽時,則換上挺拔西裝,帥氣逼人!

英國代表的好萊塢女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男演員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等名人出席,滑圖看他們這次的時髦場邊穿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