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內行球鞋控才懂得時髦愛牌!ARTIFACTS獨家引進SWEAR LONDON客製化球鞋服務

Edit/Jyun, Sasha Photo/ARTIFACTS

內行球鞋控才懂得時髦愛牌!ARTIFACTS獨家引進SWEAR LONDON客製化球鞋服務

討厭跟人撞鞋嗎?客製化行之有道的現在,除了壓印字母、換顏色已經不夠看,來自倫敦的叛逆鞋牌SWEAR LONDON讓你可以大方玩拆解,鞋身地每個部位、鞋帶都能自由設計,自1996年於倫敦柯芬園的第一家小店發跡之後,反骨又主張個人特色的風格,隨即成為許多獨立藝術家、音樂搖滾人士與演員的愛好鞋牌。

推出的鞋款包括Radiohead、Franz Ferdinand、Kings of Leon、Muse 與 Queens of the Stone Age,以及與VETEMENTS在2018年秋冬秀上聯名推出Daddy Shoe「超」厚底球鞋,都成為熱門話題!而先前就推出可以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喜歡的人再也不必飛國外,由ARTIFACTS全台獨家引進,在台灣就能自己玩設計,採用創新的3D科技打造CUSTOMISE360讓消費者能依照自己喜好來選擇,多達60多種顏色和材質、配色以及姓名縮寫,設計完成再交由葡萄牙手工製作,下訂單後最快2週內就能收到。

ARTIFACTS也在店內提供實體鞋讓人下手設計前更有概念,搭配虛實整合的感應裝置來親手設計自己想要的樣式,內行的球鞋控說什麼也不能錯過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