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NEL秋冬必收的小配件就是這系列!多了超萌小鹿、兔子、蘑菇的皮件讓人一見傾心

CHANEL秋冬必收的小配件就是這系列!多了超萌小鹿、兔子、蘑菇的皮件讓人一見傾心

Edit/Sasha Photo/CHANEL

把秀場打造成仙境森林的CHANEL 2018秋冬大秀,從一踏進秀場就能聞到雨後土壤濕潤的清新草味展開,這一季Karl Lagerfeld以自己想像中的森林為靈感,打造浪漫又魔幻的一季。

冬季保暖最實穿的各類長袍、羽絨衣皆是本季主打款,配件的設計細節中更藏滿許多森林相關的元素,像是閃閃發亮的金絲線褲襪,做成帶顆粒狀的質感,就是為了呈現宛如樹皮般的意象;布料上帶著白線鑲邊的樹葉印花,則是冬季融雪後的模樣;項鍊、耳環、手環上的經典雙C logo用金屬樹枝纏繞排列而成;連熱賣Gabrielle de Chanel包款都換上楓葉金色調,讓人提前感受到秋冬的氛圍。其中,最讓人驚喜加失心瘋的單品,非這一系列多了小動物們點綴的小皮件們莫屬,森林中常見的蘑菇、小鹿、小兔子和貓頭鷹們變成立體金屬雕塑,鑲嵌在皮夾、卡夾上實在超可愛,對小動物們沒有抵抗力的人可別錯過收藏了!

除了小皮件之外,鞋款也是這季主打配件之一,卡爾從過往的一張手稿中汲取靈感,重現低kitten鞋跟繫帶鞋款,並延伸出短靴、長靴、過膝靴,呼應這季的森林主題,以象徵樹林與落葉的金褐色刷色皮革製作,新釋出的形象影片中model們在樹林裡追逐的模樣讓人也不禁感受秋天真的來了呢!

除了可愛的小動物之外,這季的全新包款CHANEL 31也很值得配件控關注,超大超實用的容量一共有三種背法,可以當作手提托特袋,也能對摺當成oversized手拿包,包包內部還有打結雙色皮質肩揹帶,讓人可以隨著每天的打扮玩出不同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