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有時候我就像個孩子,需要女兒來照顧我。」高原、女兒竇佳媛與Fendi的快問快答

「有時候我就像個孩子,需要女兒來照顧我。」高原、女兒竇佳媛與Fendi的快問快答

Edit/Sasha Photo/Fendi

Fendi經典的Peekaboo手袋迎接誕生十周年,推出的 #MeAndMyPeekaboo 企畫持續進行中,先前已經介紹過FENDI 配件、男裝與童裝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和她的兩位寶貝女兒,Kim Kardashian和媽媽Kris Jenner,以及Jessica和Krystal姊妹花之後,這回則找來中國女星高原與女兒竇佳媛一起。

也許你對高原並不太熟悉,她是音樂人竇唯的第二任妻子,也是名攝影師,才華洋溢的她平時看似高冷神秘,這回難得和女兒竇佳媛一同拍攝,往下看兩人之間像姊妹般的母女快問快答。(高原,以下簡稱高,竇佳媛,以下簡稱竇)

Q:請用一個詞來形容妳的母親/女兒

高:超脫尋常

竇:與眾不同

 

Q:妳跟母親/女兒之間有著什麼樣的關係?最棒的是哪一部分?

高:我們非常親密,像朋友一樣,卻不會相互打擾。

竇:我和母親有著非常好的關係,就像姐妹一樣相處融洽,無拘無束。

 

QFENDI對妳來說代表著什麼?

高:它是優雅與珍貴的代名詞。

 

Q:請用三個詞來形容Peekaboo

高:Peekaboo 散發出簡約的風格,對我來說它是低調優雅的代名詞。

竇:Peekaboo,有趣、很生動,有自己的特色

 

Q:妳會覺得Peekaboo散發出雋永感嗎?為什麼?

高:當然,它的外形永遠不會過時,尤其是搭配不同的肩帶和吊飾,它能融入任何場合。

 

Q:兩位會怎麼形容自己?兩位又跟Peekaboo有著什麼共同的特色?

高:有時候我就像個孩子,需要女兒來照顧我。有時候我也很內向,我覺得這些元素就跟 Peekaboo 包一樣,成熟複雜的女人有著自己的秘密。

竇:不斷發現自己,發現不為人知的我。

 

Q兩位Peekaboo包裡不能少的物品是什麼?

高:相機。

竇:漫畫書。

 

QPeekaboo包可以裝入各種秘密,妳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

高:我沒有表現出我的每一面,我會讓人對我覺得好奇。

 

Q:說說北京吧,為什麼它能給妳這麼多靈感?

高:我住在北京,這裡給了我一種溫暖感和安全感。

竇:我生在、住在北京,就某種意義上來說,它給了我的靈感,讓我覺得受到了保護。

 

高原提問

Q你最喜歡攝影的哪一方面你最近在攝影創作上重視些什麼?

高:攝影是展現自我的方式,按下快門去述說一些東西,這正是我愛它的原因。

Q未來會辦攝影展嗎?

高:今年下半年會舉辦一系列的攝影展,內容跟中國的搖滾樂有關。

 

竇佳媛提問

Q說說妳的新歌吧,是跟什麼主題有關?

竇:我還在錄音,我非常期待這首跟我和我的生活有關的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