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可甜可帥的穿搭,全靠挑對拉風鞋款!UGG秋冬新款讓妳時髦氣場瞬間爆發!

今年秋冬UGG以提名「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的Sasha Lane為主角,搭配眾多年輕加州藝術家們,在太浩湖、曼哈頓海灘與好萊塢等極具代表性的地標拍攝形象照,希望以充滿啟發性、陽光又溫暖的生活態度呼應品牌特色,呈現自由奔放的加州文化!
可甜可帥的穿搭,全靠挑對拉風鞋款!UGG秋冬新款讓妳時髦氣場瞬間爆發!

秋冬發表會以在Sasha Lane於加州威尼斯海灘(Rose Café )舉辦私人晚宴的形式展開,邀請了:Tommy Dorfman、Debby Ryan、Salem Mitchell…等人一起共襄盛舉。

很多女生都愛粉紅色,但要能駕馭粉紅色也需要些技巧, Sasha Lane在現場就實力演繹出怎麼穿出不甜膩過頭的最佳示範:以一身純白的休閒褲裝,踩上本季最燒的粉紅毛毛織帶拖鞋,看起來俏皮又青春活力!

擁有休閒、時尚多種不同風格設計的粉紅毛毛鞋款,讓妳可以在秋冬根據自己穿著造型,選擇最適合的款式來替穿搭增色,每一款都可愛又時髦,簡直讓編編想要全收!

粉紅毛毛粗跟拖鞋款 / 粉紅毛毛高跟涼鞋款 / 粉紅毛毛織帶拖鞋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