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喬喬:「身上絕對要有耳環和項鍊兩樣飾品才會出門!」化身Swarovski水晶女神親示範混搭配飾小秘訣

不只一身穿著可以混搭風,喬喬曾之喬親自示範Swarovski推出的Remix系列,教你怎麼運用不同的手鍊變身項鍊和耳環!
喬喬:「身上絕對要有耳環和項鍊兩樣飾品才會出門!」化身Swarovski水晶女神親示範混搭配飾小秘訣

Edit/Jyun  Photo/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今年秋冬隆重帶來Crystal Tales晶燦童話系列,全系列以冬季森林、浪漫花卉與俏皮動物的風格,打造出夢幻華麗的水晶作品,彷彿是位走進森林的魔法師,透過與森林裡的動物對話,幻化出一樣樣墜鍊、耳環、戒指與手鍊的飾品,並特別以施華洛世奇推出的Remix Collection飾品上頭的特殊隱藏式磁扣設計,隨意混搭、拼裝出自己喜愛的鍊飾造型,配戴在身上來展示自己的獨特時髦風格!

而本季化身為施華洛世奇水晶女神的喬喬曾之喬,在七夕情人節到來前,特別參與這次的Remix系列作品發布會,說到自己越來越勇於嘗試各種不同造型,會依照不同場合、不同心情,在每天的穿搭中融入自己的想法和個性,覺得是件很好玩的事,這次推出的Remix系列對她來說更是成為平常穿搭的亮點,選擇喜歡顏色的手鍊串上自己英文字母名字”CC”和生日石點綴,還可以加上眼睛、嘴唇等圖案,組裝成項鍊或手鍊都能打造屬於自己的百變造型。自己平常也會收集很多不同風格的飾品,來讓自己在每次的穿搭上都有很多變化,還說平常一定要戴上耳環和項鍊這兩個飾品來搭配衣服才會出門,也推薦女生們在七夕情人節來臨時,可以自己拼組這些項鍊、手鍊,讓男友或約會對象看到更亮眼的自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