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 Originals再發布全新鞋款!楊冪、水原希子、鹿晗霸氣詮釋P.O.D. SYSTEM帥鞋

adidas Originals再發布全新鞋款!楊冪、水原希子、鹿晗霸氣詮釋P.O.D. SYSTEM帥鞋

Edit/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s

8/13 UPDATED

繼月初介紹的adidas Originals最新鞋款P.O.D. System問世後,時隔一週多迎來第二波最新配色,重點是這次竟有超夢幻的玫瑰粉登場!由水原希子演譯,一臉迷幻煙燻妝搭配個性運動褲裝,超有個性又不失甜美。

而最百搭的黑色款則無論男女穿都很合適,包括陳奕迅、楊冪、王嘉爾和J.Sheon都以黑色款穿出自我態度。

 

8/3 UPDATED

隨著老爹鞋的崛起,寬厚鞋後底設計成為球鞋設計的大勢,許多運動品牌也隨之推出這樣的鞋型,讓鞋控們在精品品牌之外,也有更能兼顧機能性和平價的選擇。adidas Originals就再度推出一款全新運動鞋-P.O.D. SYSTEM,搭載源自經典鞋款的podular鞋底延伸為寬厚的鞋後跟設計十分搶眼,鞋面採用獨特針織面料可以更完整包覆足部,鞋側搭上品牌經典三條線圖紋,簡約黑白配色更顯帥氣百搭。

這雙P.O.D. SYSTEM全新運動鞋也成為adidas Originals全新《原創不息》大片的主角,並找來代言人家族的鹿晗、楊冪、水原希子、Dok2以及Sam Willows等一共五位在音樂、時尚、電影等不同領域的指標性人物詮釋,尤其楊冪一身霸氣運動裝邁向沒有盡頭的超高樓梯,氣勢宛如即將登基一般驚人,點影片欣賞大夥如何詮釋這雙最新帥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