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urberry要變潮了嗎?!換掉用了20年的經典標誌,新LOGO正式啟用!

Burberry要變潮了嗎?!換掉用了20年的經典標誌,新LOGO正式啟用!

Edit/Sasha Photo/Burberry

 

這兩天時尚圈最大的震撼,莫過於英國老牌時裝屋Burberry將用了20年的logo和方格monogram撤換了!Burberry新任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前身在Givenchy掌舵了12年,成功將品牌帶往年輕街頭的方向。接任Burberry後首度發布的「B Classic」系列形象,一對對不露臉的情侶造型讓各界眼睛為之一亮!

緊接著又在七月宣布和Vivienne Westwood聯手合作,同樣來自英倫的兩個經典品牌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在今年底便能分曉。

Riccardo Tisci在Burberry的第一個設計系列將在今年九月於倫敦時裝週登場,在此之前,他近日率先發布了品牌新logo,找來大名鼎鼎的視覺設計師Peter Saville設計,橘白色調的TB字樣是在向品牌創始人Thomas Burberry致敬。

原先古典的字樣也被更換成較為現代的版本。

至於為Burberry設計新logo的Peter Saville是誰呢?原來先前CALVIN KLEIN的新logo同樣出自他之手,也許你不認識他但你絕對看過他的設計,下方這個超經典的連續山脈圖騰便是他為Joy Division打造的《Unknown Pleasures》專輯封面。

總而言之,新logo更年輕化的設計雖讓許多忠實粉絲大呼看不習慣,但也確實成功引起話題,一起期待今年九月的Burberry大秀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