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掌握3個原則把同色系穿出時髦感!UNIQLO秋冬形象都幫你搭配好了

掌握3個原則把同色系穿出時髦感!UNIQLO秋冬形象都幫你搭配好了

Edit/Sasha Photo/UNIQLO

夏天即將步入尾聲,令人期待的秋天要來啦!說到秋冬最讓人開心的一部分,不僅涼爽的天氣不像夏天那麼讓人心浮氣躁,還有就是連穿搭都讓人輕鬆自在許多,寬鬆的針織衫、長版大衣…要遮哪裡都可以,對於多單品混搭有配色選擇障礙的人,今年不妨試試同色系穿搭吧!不必思考該什麼色配什麼色才不突兀,但同色系仍須掌握三個原則才能穿出不無聊的時髦感:

1. 異材質混搭

2. 利用不同深淺的同色系堆疊出層次感

3. 利用配件(EX:帽子、圍巾…等)畫龍點睛

UNIQLO秋冬形象正好為同色系穿搭做了最完整的時髦示範,從戶外、工作、藝術中汲取靈感,顏色從苔蘚綠、豔陽橘、玫瑰紅、木質色、石灰色…等應有盡有。無論是觸感柔軟的自然羊毛系列、保暖的吸濕發熱衣HEATTECH系列和無縫羽絨外套、像泰迪熊般毛茸茸的的Fleece刷毛系列,到丹寧褲都推出超多顏色,快滑圖從中尋找屬於你的秋冬同色調穿搭靈感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