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招牌墨鏡臉戴上俏皮紅花頭飾!Alice+Olivia生火的秋冬小配件一覽

招牌墨鏡臉戴上俏皮紅花頭飾!Alice+Olivia生火的秋冬小配件一覽

Edit/Sasha Photo/Alice+Olivia

每每一推出小配件總是讓女孩們燒得心癢癢的Alice+Olivia,最招牌的就是設計師Stacey Bendet以自己肖像為靈感打造的Stace Face了。2018秋冬這一季以女權運動為靈感,宣揚著“時代革命”的議題,在紐約時裝周登場時便將秀場佈置成一座夢幻學院,每個展區依照不同課程主題劃分,像是彩虹圖書館、女權法案室、美國革命室…等等,讓人一進秀場立刻彷彿來到最時髦學院!運用濃厚搶眼的色調,像是豔紅、綠松石綠、埃及金、蝴蝶蘭紫,混搭豹紋、彩虹亮片等讓人無法忽視的細節,向歷史中各時代的堅毅女性們致敬。

配件上當然也有所呼應,像招牌Stace Face小配件們就首次戴上紅花頭飾,讓人不禁聯想到墨西哥傳奇女藝術家Frida Kahlo的裝扮,共推出鑰匙圈、髮圈、卡夾、短夾、小方包和大型托特袋,對這張萌萌墨鏡臉沒有抵抗力的女孩們別錯過收藏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