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揉合日法兩地風情!agnès b. 女裝副牌 To b. by agnès b. 正式來台開幕拉!

相信大家對法國品牌agnès b.一定不陌生,但你知道其實還有副牌To b. by agnès b.嗎?
揉合日法兩地風情!agnès b. 女裝副牌 To b. by agnès b. 正式來台開幕拉!

Edit/Wei Hsu   Photo/To b. by agnès b.

創立於2009年的To b. by agnès b.,正是設計師Agnès Troublé看準日本市場的年輕活力,特地推出揉合日法風情的女裝系列,除了細節上的綁帶蝴蝶結展現了法式女孩的優雅,透過大量的標誌性圖案,如條紋、圓點、星星、愛心及口號T-Shirt等,和豐富的亮彩選擇,充分體現出創意且玩味十足的率性風貌。

自2016年開始在亞洲地區設販售據點的To b. by agnès b.,如今終於在板橋大遠百正式開幕,成為全台首間旗艦店!

而為了歡慶To b. by agnès b.首度來台,店內特別推出限定客製托特包,製作方法也非常簡單:首先先從米白和丹寧中擇一,在挑選想要印燙在托特包上的燙布圖案,並擺放在期望的位置,之後在轉交給門市人員使用熱燙機,簡單幾步驟就能讓你輕鬆擁有專屬托特包!

售價NTD980

此外,還有限量100件的台灣獨家限定款T-Shirt,白底紅字的手寫標語,盡顯青春俏麗的風格~橫條紋透明紙包裝也是特別訂製的喔,不論自己穿或是送禮都很合適!

售價NTD2,5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