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擅言語溝通的他,用畫筆傳達對生命的熱情」愛馬仕攜手身心障礙藝術家周帝全,做出台灣獨家的八色鳥限量絲巾

致力於公益事業的愛馬仕,會不定期與藝術家合作推出限量作品,並將所得全數捐贈當地慈善團體,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不擅言語溝通的他,用畫筆傳達對生命的熱情」愛馬仕攜手身心障礙藝術家周帝全,做出台灣獨家的八色鳥限量絲巾

Edit/Wa  Photo/愛馬仕

今年愛馬仕台灣與台北市立陽明教養院的院生”周帝全”先生合作,運用豐富的色彩,並透過他最喜歡的繪畫手法,打造成一幅「八色鳥」畫作,這一幅畫作也傳達了他對生命的熱情。

周帝全是一位身心障礙者,不擅以言語和外界溝通的他,時常藉由畫筆抒發自己的心情。這回他以陽明山的風景與動植物為靈感,結合自身喜愛的鳥類作為題材,並運用單一色塊堆疊的繪畫手法,完成這幅「八色鳥」創作。

藝術家周帝全說道:「每一本筆記本,都記錄著我的青春故事。我喜歡收集各種筆記本以及文具用品,平時做餐飲服務工作時,就喜歡觀察各種事物,也喜歡用畫畫記錄每天的心情。在創作時,總是沉浸在其中,老師常說我認真的時候可是特別的帥氣呢!逛夜市也是我的興趣,那種走入人群熱鬧的感覺,讓我感到很溫馨與幸福。每當我用彩色筆與蠟筆畫出不同的心情記事時,心中就會有一份滿足感,彷彿整個空間和世界都亮了起來。」

這回愛馬仕就將這幅畫作做為台灣獨家絲巾的圖案,全台灣限量600條,全數所得將捐贈給慈善團體,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也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愛馬仕台灣“八色鳥”慈善義賣絲巾,NT 6,8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