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把你的態度穿起來!Bershka秋冬新裝細節藏滿有趣標語,哪一句最能詮釋你?

把你的態度穿起來!Bershka秋冬新裝細節藏滿有趣標語,哪一句最能詮釋你?

Edit/Sasha Photo/Bershka

與ZARA同樣隸屬於INDITEX集團下的品牌Bershka,相較下更為年輕、街頭,活潑大膽的用色、搶眼的設計輪廓、搭配性高、平實價格,成為許多人衣櫃中的必備品牌之一,這回Marie Claire就前往東京Bershka新品發布會,帶你搶先一覽秋冬系列新裝。

80年代復古風格是這季的一個設計重點,於是能看見不少爸媽年輕時代的流行單品,包括老爹鞋、喇叭褲、腰包和闊型剪裁的衛衣…等,只不過這些懷舊單品可沒你想的一板一眼,Bershka利用衝突感十足的混搭法,把復古風玩出新意,像是成套鵝黃西裝,就搭了頂棒球帽和金屬大耳環;格紋外套則配上排扣運動寬褲,再利用腰包當作腰帶繫出腰身,讓中性風格增添女人味;秋冬常見單品之一的風衣,則加了可拆式棉質連帽和抓皺澎澎袖設計,正是Bershka認為「時尚的首要規則就是:沒有規則!」於是把各種看似衝突的元素混搭在一起,才成就出風格搶眼的一季。

如果細心留意,還會發現Bershka在衣服、腰包背帶、托特袋和毛帽的細節中藏了很多有趣標語,像是self-love club(愛自己俱樂部)、keep going(堅持下去)、never ending fun everyday(每天都不要停止樂趣)…等,就是要讓人穿搭不只是單純的穿衣服,還要能穿出最忠於自己的態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