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潮的「電流急急棒」等你來闖關!adidas Originals高空頂樓派對週末登場

最潮的「電流急急棒」等你來闖關!adidas Originals高空頂樓派對週末登場

Edit/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s

 

舉辦活動總是話題十足的adidas Originals,繼去年的巡迴電影院活動,以及今年上半年信義威秀旁的新門市開幕,在周邊打造彩色主題拍照區之後,迎接夏天的尾聲,再度舉辦一個高空頂樓派對就將在本週末登場!

呼應高空的概念,派對位置選在ATT 4 FUN的戶外頂樓,距離地表333米的現場打造成一片蔚藍的停機坪、降落傘、汽油桶裝飾,就像電影裡特務出任務的場景般,隨便一個角落都能拍出高空美照,現場除了備有酒水小食、DJ放歌,最特別當然是設有兩個闖關活動,分別是90年代大熱門的復古遊戲機台「三片葉潮物推幣機」,以及過往電視節目中最常出現、最讓人緊張的「電流急急棒」,只要闖關成功,就有機會獲得神秘禮物。派對開幕當晚,許久不見的郭雪芙也搶先穿上9月6日才要開賣的adidas Originals全新粉紅老爹鞋Falcon鞋款,並在派對上試玩難度最高的「電流急急棒」,雖然最後沒有闖關成功但仍勇氣可嘉!

而這場高空派對,除了先前由品牌抽出的幸運兒可以參加之外,現場也開放排隊免費入場,台北場只有期間限定9月1日~至9月2日,這週末不妨拉著姊妹淘一起去闖關拍美照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