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可媲美為義大利版皇室婚禮!部落客始祖Chiara Ferragni的夢幻婚紗、禮服行頭解析

可媲美為義大利版皇室婚禮!部落客始祖Chiara Ferragni的夢幻婚紗、禮服行頭解析

Edit/Sasha Photo/Instagram@dior, chiaraferragni

相信有在關注時尚的人對Chiara Ferragni肯定不陌生,坐擁一百四十多萬Instagram粉絲的她,不但是各大秀場常見的座上賓,經營個人同名品牌Chiara Ferragni推出的眨眼圖案鞋履、服裝也深受全球女孩們喜愛。

與義大利歌手Fedez 誕下可愛的Leo之後,終於選在這個月舉行大婚!這場婚禮從一開始就讓全球粉絲期待,不但包下私人專機將嘉賓們送至婚宴地點,還有以新郎新娘肖像所打造的大型人偶為兩人祝賀,除了先前為大家整理介紹的這些婚禮細節,最讓人矚目的當然就是身為資深時尚部落客的Chiara Ferragni,究竟會選擇什麼樣造型的婚紗、派對禮服現身。

在婚前晚宴上,Chiara Ferragni選擇的是由PRADA為她量身打造的訂製亮片洋裝,膝上的長度搭配金邊V領設計,性感的恰到好處,也相當符合Chiara給人熱情奔放的印象,即使在派對上狂歡熱舞慶祝也不會因禮服過於拘謹而絆手絆腳。

婚禮上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婚紗了,早在婚禮前就有正式消息傳出婚紗將由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親自操刀,直到婚禮當天的婚紗照釋出,必須說真是美得讓人屏息!白色蕾絲婚紗總計使用400尺長的布料,並花費近1600小時製作,典雅復古的蕾絲搭配長裙擺和頭紗,畫上素雅妝容的Chiara Ferragni顯得優雅端莊,和過往給人熱情奔放的形象大不相同。

另一套訂製婚宴禮服同樣出自Dior,柔和的粉膚色紗質布料,設計靈感來自2017春夏系列刺繡晚禮服,配上Maria Grazia Chiuri擅長的精美刺繡,上頭藏有老公Fedez所寫的歌曲“Favorisca i Sentimenti”中的歌詞字樣,獅子圖樣則代表著對兒子Leo的愛,眼睛、棕梠樹、鳥、星星、米蘭大教堂和艾菲爾鐵塔則象徵著兩人過去定情的種種回憶,是一件集結所有愛意於一身的浪漫訂製服。

此外,浪漫婚鞋同樣出自Dior,上頭縫製了Chiara名字,來看看它是如何誕生的吧!

伴娘團的禮服同樣大有來頭,由Alberta Ferretti量身打造,伴娘們穿上絕美的牡丹粉禮服一字排開,就像仙女下凡般仙氣十足。自然垂墜的裙擺,仔細看卻能發現每位伴娘的上半身設計都不一樣,有的是平口、有的是V領,讓伴娘們穿出各自的風格。

特別的是,這些美麗伴娘服的誕生還是採用了永續環保的布料,Alberta Ferretti藉由與環保組織Eco-Age的合作一起創造,藉由這場婚禮的話題性與傳播程度,也同時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