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顛覆柔美的昆凌好看到犯規♥ 把華麗不羈、浪漫率性的美式時尚LOOK演繹得超級搶眼有型!

大多時刻都以甜美可人面貌現身在大眾眼前的昆凌,這次與COACH合作的STYLE簡直讓人驚艷!大膽徹底顛覆原有柔美氣質,釋放出以獨特有型、自我風格強烈的美式時尚精神,其實也超適合她的啊!
顛覆柔美的昆凌好看到犯規♥ 把華麗不羈、浪漫率性的美式時尚LOOK演繹得超級搶眼有型!

年輕世代女生中具有一定時尚影響力的昆凌,與COACH合作的起源來自於2015年秋季時裝周秀場上首次與Stuart Vevers見面,當時就非常喜歡他的美式奢華概念,透過這次合作更是將象徵美式時尚的元素,以更適合時髦女生的多重面貌演繹出精采之作!

深深受她喜愛的秋季Coach 1941女裝系列,完全符合自己對於時尚的看法:「時尚,其實就是一種生活態度傳遞並經由各種不同符號重塑組合」。將美國西南部風情結合紐約復古流行元素,藉由Shearling、皮革、Biker與Varsity外套結合今年大受時尚界熱愛的棕色、繽紛圖騰融入衣物配飾中,呈現出既擁有女性浪漫魅力、靈魂深處那股叛逆個性精神卻依舊存在的完美

綜合體。  
翻皮羊毛大衣NT82,000、印花裙NT17,800

C釦環拼接短靴NT29,800、翻皮羊毛外套NT87,800

奢華感十足的Shearling翻皮羊毛大衣,內搭蕾絲印花長洋裝,游走於個性與華美風格之間,往往更可以突顯出穿搭技巧的與眾不同。無論是鑲嵌流蘇、編織鎖縫及天鵝絨皮雕細節的Shearling翻皮羊毛及皮夾克,都在在彰顯出細節上的考究;讓所有嚮往同時穿出可甜可酷、可美可帥混搭時尚STYLE的女生,都可以參考昆凌這般巧妙HOLD住浪漫與狂野風格的搭配TIPS,在不設限的奢華美式風格下,精湛詮釋自由且多元化Coach女孩樣貌。

蕾絲印花長裙NT43,800、玫瑰印花圖騰長裙NT57,800

鉚釘短靴NT 27,800、紫色毛皮外套NT72,800

另外值得關注的是昆凌手上提的全新IT手袋DREAMER,為了符合時下女生同時想擁有優雅、時髦、街頭等多樣面貌所打造,收納隔層加入更為寬闊空間,加上船錨形狀鉤環金屬配件、標誌性C字母的金屬掛飾、金屬揹帶錨板、大膽撞色組合、異材質皮革混揉…等設計細節,佐以三種尺寸大小的選擇,想手提肩揹或斜揹都沒問題,不只昆凌大愛,Selena Gomez、水原希子也都紛紛選擇DREMAER手帶來演繹屬於她們的時尚風格。

Dreamer 21手袋NT 19,800、Dreame圖騰印花手袋NT25,800 Dreamer磚紅色手袋NT25,800

如果妳也是偏好穿出專屬自己風格的時髦女孩,不妨跟昆凌一樣,在這個換季時節大膽突破以往習慣的安全路線造型,將時尚渲染力、年經、自信及真實精神發揮到極致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