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8「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時尚大秀圓滿落幕 優雅兩件式經典白紗《啟程》奪得冠軍 前三名直送西班牙看秀

歷經4個月的籌備、徵選、製作,「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終場婚紗時尚大秀於8月18日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盛大舉行!從手稿躍上舞台,服裝皆由各個新銳設計師一針一線所製作完成!
2018「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時尚大秀圓滿落幕 優雅兩件式經典白紗《啟程》奪得冠軍 前三名直送西班牙看秀

經過評審老師們的一番激烈討論,最終決選結果出爐,設計師林炫臻以作品《啟程》呈現婚紗的大器及優雅,並展現創意兩件式穿法,獲得評審們的讚賞,並得到冠軍之殊榮,獨得圓夢獎金新台幣二十萬元。亞軍及季軍則分別由設計師石展榮《若水》、方璟隆《春日花嫁》獲選,三位將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納,欣賞國際知名婚紗品牌Pronovias年度婚紗秀,並享有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頂級住宿與美食體驗卷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完整報導;而評審特別獎由設計師許晉瑜《新婚背包(女孩版)》及楊升維《女家》拿下。

▲得獎設計師合影左起評審特別獎楊升維《女家》、亞軍石展榮《若水》、冠軍林炫臻《啟程》、季軍方璟隆《春日花嫁》及評審特別獎許晉瑜《新婚背包(女孩版) 》。

時尚品牌聯手打造 現場充滿幸福浪漫氛圍

  除了時尚大秀,現場更策劃一場盛大的時尚體驗派對,由一同參與活動的眾多品牌聯手打造時尚的婚禮饗宴,搭配文華國際花苑、花研色藝術設計,引導與會貴賓步入充滿愛與幸福的殿堂,更增添比賽的隆重感及婚禮的幸福喜悅。

台灣新銳設計師發光舞台 伊林名模完美呈現

  此次婚紗大秀總決賽十分盛大,舞台設計、燈光及模特兒都是一流的專業團隊,此次邀請到伊林團隊一同策劃參與,名模王尹平也以驚艷之姿擔任走秀壓軸。

  二十位新銳設計師獨具巧思的婚紗設計、大膽用色、夢幻華麗及經典復古的創意造型,伊林團隊皆完美詮釋,更增加大秀的精采度,每一件婚紗的出場都讓現場嘉賓驚呼連連,手機相機拍不停。

  活動當天也邀請到創作實力堅強的歌手永邦,一同到場參與盛會,並自彈自唱表演了三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讓現場瀰漫著一股幸福深情的氣氛。主持人更邀請到經營時尚多年的周明璟,也以流利的中英雙聲帶帶動全場氣氛,讓活動圓滿落幕。

黃金評審陣容震撼全場

  全秀最夯焦點莫過於此次的堅強黃金評審陣容,包含加拿大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旅法時尚藝術家Jsaper黃嘉祥、亞洲造型天王陳孫華、台灣《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全媒體總編輯楊茵絜及及Pronovias代表Jose Marquez皆出席擔任「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評審團的關鍵角色,對評審來說,選出前三名實在不容易,每位評審都有自己的專業看法,每件作品也都非常優秀且充滿豐富力,評審在後台評選時可是經歷了一場激烈爭辯呢。陳孫華受訪時提到:「實用性及創意都是評審們評選的考量,製作時間非常短加上設計師大多是學生,經費問題等等,能走到最後實在很不容易。」Jsaper黃嘉祥在致詞時更鼓勵所有參賽者:「這場比賽著實精彩,但還是提醒各位,勝不驕,敗不餒,贏得人生第一桶金的設計師,更是要好好把握接下來的機會。」

▲評審團左起旅法時尚藝術家Jsaper黃嘉祥、加拿大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Pronovias代表Jose Marquez及亞洲造型天王陳孫華。

▲評審加拿大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評審台灣《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全媒體總編輯楊茵絜及台灣《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社長胡玲玲合影。

  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8月18日完美呈現在眾人眼前,20套婚紗展現了20位台灣新銳設計師的生命力,20次的出場都帶給現場觀眾滿滿的感動,這場空前的盛會,莫過於擁有許多品牌與單位的贊助,特別感謝Carson,巴黎卡詩品牌團隊、活動造型創意總監與伊林娛樂模特兒,更感謝各贊助品牌遠東商銀、遠東集團徐元智紀念基金會、Pronovias、Lamborghini、文華花苑、Tiger Wedding Design, Crate&Barrel、10/10 APOTHECARY。期待下一場精彩的盛會,美麗佳人將邀您一起共襄盛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