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犯規啦!跟上女神們的90復古運動風!人腳一雙,美到炸裂的adidas Originals Falcon鞋款推出全新四款配色,只好遞上皮夾全包色了!

"球鞋控女孩這次要衝了!adidas Originals Falcon系列鞋款推出多款全新配色,全球知名的時尚ICON女明星或名人都搶先穿上,只能說復古運動風的魅力燃燒無極限,姊妹們的老爹鞋計畫請展開吧!"

照片取材自: adidasoriginals / Pinterest/ ig@kyliejenner,adrianneho,ireneisgood,aohsuehfu

犯規啦!跟上女神們的90復古運動風!人腳一雙,美到炸裂的adidas Originals Falcon鞋款推出全新四款配色,只好遞上皮夾全包色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90年代復古風潮就是本季的時尚趨勢,近期注目度最高的莫過於adidas Originals這雙設計靈感來自90年代的「Falcon」。這個初秋更推出四款全新配色,將復古老爹鞋與現代元素合為一體,大膽配色穿出造型的層次感!連時尚潮流圈ICON GIRL-Adrianne Ho、Kylie Jenner都被收服,爭先秀出穿搭美照~

連年僅20歲的地表最強時尚ICON-Kylie Jenner穿上後都表示:「我真的很愛這樣90年代的穿搭風格。」 Falcon鞋款的設計不僅啟發她對於色彩的選擇,更是日常穿搭的靈感來源,即使選擇低調黑色的打扮,隨興套上丹寧外套、腳上一雙極具造型感的復古球鞋就能打造出風格獨具、具強烈印象的個人Style! 

女神楊冪以成套率性黑運動服搭配黑粉色Falcon,穿出女神一貫的甜美復古運動風造型!這款黑粉配色是M編覺得很具巧思的設計,以整片粉紅色麂皮材質作為吸睛的視覺主體,融入黑、白、灰色調做出具個性與甜美風的平衡,細看鞋底處的則加入了寶石藍色的線條設計,甜美之中隱約流露出的藏不住的個性感!

來看看是什麼樣的鞋款穿搭讓我們女神郭雪芙的仙女級長腿更加分?Falcon多層次微厚底的設計還能讓妳偷偷增高、修飾腿部線條,完全直擊女孩們愛美之心!搭配一件簡單的運動風長版上衣讓妳一秒變身長腿,身材比例Perfect到不行!

大走復古風的Falcon本季新配色超可愛!在鞋型、鞋跟、鞋底等小設計細節上都有色彩互相呼應的精緻心思,不管是融入運動休閒或是時髦造型中都沒問題,連韓國時尚部落客Irene Kim也被圈粉,看她身穿亮白色運動套裝,搭配腳上這雙繽紛可愛的彩虹糖果配色Falcon來豐富整體穿搭,輕鬆營造出90年代復古氛圍~

白鞋控女孩舉手!全新的Falcon復古球鞋當然少不了超好搭的簡約白色,身為Justin Bieber小賈未婚妻,走路自帶女神氣場的Hailey Baldwin,套上撞色鮮豔的Oversize運動外套,上寬下窄的搭配小巧思,腳踩純白色Falcon馬上營造出名模般長腿和強烈的潮流時尚感~

Falcon老爹鞋鞋身設計上採用了麂皮、皮革及科技布料等異材質拼接,在黑色款上更能感受到豐富的視覺層次感,看看日本人氣潮模水原希子以復古喇叭褲搭配黑色Falcon,90復古運動風穿搭輕鬆Get~

其實Falcon在六月第一波配色推出時就大受歡迎,台灣女神代表昆凌、許路兒也分別在IG上秀出有型上腳生火照。M編光是看到這些時尚名人的老爹鞋穿搭就已經被燃燒徹底~可以想見這雙老爹鞋在女孩圈裡有多受歡迎了吧~

全新的Falcon復古球鞋有多種配色可以選擇,除了粉色款、彩虹色款外,同時也推出低調的經典黑、白兩色,讓喜愛簡約風格的鞋控女生有更多的選擇,但M編老實說,四款其實都好值得入手啊!想跟上女神們這股90復古運動風潮,來雙Falcon就對惹! 

【鞋款資訊】
adidas Originals Falcon 黑粉紅配色、彩虹糖果配色、簡約白、時髦黑,皆為NT 3,690元

想知道更多販售資訊,請關注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粉絲專頁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網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