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透過Gap嚴謹的環保生產技術,賦予全新秋冬系列最高的優質品質!

提到美式經典休閒品牌勢必會想到歷經已49年的Gap,商品主打以舒適卻不失時髦的重點為主軸設計,使這些豐富多元的服飾身受大小孩的喜愛。而今年的秋冬換季上,Gap以「Good Creates Good創造,美好」作為重點,揭開服裝與環境的美好關係:
透過Gap嚴謹的環保生產技術,賦予全新秋冬系列最高的優質品質!

Edit/Wei Hsu   Photo/Gap

致力於水資源節約及環境保育的Gap,在秋冬系列的眾多商品上,特別採用了獨家研發的環保水洗技術,成功節省約20%的用水量,而這項技術從2016年累積至今已省下超過700萬公升的水資源~你說不驚人嗎?此外,若想知道購買的商品是否屬於此系列生產的話,則可檢查衣服上的標籤有無“Gap for Good”,同時這個標籤也代表著服裝使用的棉質皆通過環保標準認證喔!

另外,百搭丹寕在今秋也釋出全新Soft Wear Denim超柔軟系列,透過超柔軟布料及剪裁的改良,讓丹寕褲更加貼合於女性的腿部,而超高的彈性則增加了活動上的伸展。舒適又容易搭配的Logo T-shirt也換上了不同於以往的前衛大膽設計,像是現正最夯的豹紋印花,就超級適合首次嘗試豹紋單品的女孩們喔!

自七月底Gap正式推出Love by GapBody居家系列後,女孩們又多了一個購入內衣、內褲、睡衣褲的好地方,選材也涵蓋了絲綢、蕾絲、棉質等,搭配上多元的豐富印花和色彩,提供你最舒適、最符合自己的時髦選項。(實體販售電免僅限ATT4FUN)

Gap Kids童裝系列除了深受家長小孩喜愛的First Denim,這一季也推出了與影集《慾望城市》的時尚教主Sarah Jessica Parker限量聯名系列,而這也是品牌自今年春季與Sarah Jessica Parker的第二次合作。設計靈感源自於Sarah Jessica Parker的童年記憶和她珍藏的兒時舊衣服,當中像是可愛波點、小碎花、星星刺繡等圖樣,皆替秋季的冷豔氛圍佐上活潑的氣息。然而除了Sarah Jessica Parker的限量聯名,Gap也與人見人愛的Disney合作推出一系列商品,爸媽們能不替心愛的寶貝搶購一波嗎?

值得一提的是,在女性議題逐漸受到重視的社會環境下,Gap主動支持女性獲得工廠管理者的平等機會,同時也在今年獲選“改變世界的公司”榜單之一,如此積極的行動就是為了讓人們能夠真正感受美好、分享美好、探索美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