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都會休閒風必備的時髦配件

可正式又不這麼拘束、精緻中又帶點休閒氣息的配件,已引領時尚風潮好幾季了,當紅的球鞋依舊是大家的最愛,而時尚與功能兼具的包款,也是秋冬熱門的配件選項之一
都會休閒風必備的時髦配件

球鞋風潮依舊

運動要時尚,時尚風格當然也少不了運動元素!已經持續熱燒好幾季的球鞋,從運動品牌到精品品牌,每季推出的新商品都十分吸睛,除了具備行走舒適的基本功能,外型搶眼與獨特的設計當然是成為大家搶購的重要原因。

除了著名的經典豆豆鞋備受大家喜愛外,義大利精品TOD’S秋冬也延續這股運動風潮推出適合都會時髦女子的休閒鞋款,新一季特別強調機能舒適性,整雙鞋採用彈性的科技布料,一體成形的鞋面更具包覆性與舒適感,側邊的T字Logo使用特殊PVC材質附著,完全沒有縫線,俐落簡潔的線條讓妳更易於搭配日常的造型。

    

另一款同樣具有輕盈彈性豆豆膠底的鞋款,則在細節處加了些可愛的小設計,柔軟的皮面料和類似襪套的穿脫概念,加上不收邊的流蘇裝飾,營造出隨興輕裝的氛圍,而鞋面上的小孔洞在穿著上則有更透氣舒適的功效。


大包?小包?今年最想要的包是……

說完不能缺少的運動休閒鞋款,再來談談包吧!有大空間能收納上班或上課必備用品的大包包,或是小巧輕盈的隨身包款,依照需求各有鐵粉支持,但除了功能外,女人當然也在意包款的樣式與顏色是否好搭,黑色、大地色系固然是最受歡迎的百搭選擇,但品牌每季新推出的亮眼顏色款式,也通常會是當季曝光率最高的設計。

   
擅長以優雅內斂風格傳遞義式閒適生活品味的TOD’S,其雋永的設計受到不少名人與時尚人士的青睞,2018秋冬推出的Thea Bag,重塑了水桶包的線條,分層內袋、半月型拉鍊開口,短提把與可調式的長背帶,或是採用手提、斜背方式,更多實用性的設計以及可拆式的流蘇掛飾,時尚功能兼具,滿足女人平日的穿搭造型需求。
         

另一款雙提把設計的Thea Bag,有著較為方正的外型輪廓,內層分隔與充足容量同樣表現亮眼,底部金屬設計能保護包底減少磨損,在在展現義式皮革工藝在細節上追求精緻的美學。

而微型款TOD’S Thea Bag則是將包款等比例縮小,可愛迷人的尺寸,搭配上可拆式背帶,可隨身斜背、肩背,或是掛在大包外搭配做為配飾,不管在實用度或造型上都更添趣味。
 

     


輕鬆穿搭個性魅力

許多女性偏愛大容量的包款,卻又不知道怎樣才能穿搭的更有型,你可以像女星張鈞甯這樣優雅穿出知性風格,或是像模特兒一樣率性斜背上街,還是同中國歌手周筆暢般自在與個性,充分從穿著上傳遞出個人魅力特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