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一個move都帥氣逼人!周湯豪率先穿上COACH 2018秋季男裝系列

Edit/Jyun, Sasha Photo/Coach

每一個move都帥氣逼人!周湯豪率先穿上COACH 2018秋季男裝系列

Coach繼上回找來昆凌詮釋的2018秋冬系列新品,穿出性感壞女孩風格後,男裝部分則由品牌好友周湯豪出任,最新形象影片釋出,展現獨具魅力的美式風格混搭。

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自從設計首季男裝以來,音樂一直是他重要的設計靈感之一,從〈The Beastie Boys野獸男孩〉至〈搖滾巨星布魯斯史普林斯汀〉都給予他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2018秋冬除了汲取音樂上的元素,同時融合美國西南部自然原創及80年代非主流文化,展現粗曠、狂野又兼具搖滾味道的一季,多元融合的風格,由擁有歌手、DJ及音樂製作人等多重身分的周湯豪NICKTHEREAL來詮釋正好十分相搭,他認為時尚是表達自我的一種符號,換上一身嬉皮感Shearling 翻皮羊毛大衣鑲嵌編織鎖縫及皮革流蘇,或是經典美式連帽外套為輪廓,融合Shearling 翻皮羊毛,都將街頭奢華的衝突風格與反叛不羈的時髦態度展現得淋漓盡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