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七龍珠粉絲請尖叫!以經典人物為鞋款配色,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最強聯名系列誕生!

七龍珠粉絲請尖叫!以經典人物為鞋款配色,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最強聯名系列誕生!

Edit/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s

12/17 updated

讓全球七龍珠迷大尖叫的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聯名系列,終於在12月底迎來最終回!這次靈感主角是神龍,利用EQT Support Mid ADV PK鞋款為原型設計,推出兩款霸氣配色,一雙以紅、黃、綠三色混搭,針織立體鞋面打造如鱗片般的感覺,鞋後跟放上「神龍」二字中文刺繡,十分吸睛;另一款神龍則是隱藏版,利用低調奢華的黑金配色彰顯「超級神龍」的威力,值得收藏,此兩款壓軸版鞋款將於12月22日(六)正式發售。

11/23 updated

繼前兩回的七龍珠對決發售後,11月終於贏來第三組的經典人物對戰,這次主角是達爾和魔人普烏! ULTRA TECH鞋款將達爾穿戴的白手套、戰鬥長靴,利用穿梭在鞋側以流線型色塊呈現,源於卡通內表示戰力破表的經典台詞”Over 9000”字樣則印在鞋子後方,活靈活現;KAMANDA鞋款則化身為魔人普烏,他最具代表性的粉紅膚色,以粉色麂皮鞋身搭配穿孔設計,模擬普烏的身體外觀,腰帶上的M字樣則出現在鞋款後側,細節中皆能彰顯普烏俏皮的個性。

這兩款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系列將於11月24日(六)上市,七龍珠迷手務必手刀鎖定。

10/25 updated 

時隔一個月,adidas Originals七龍珠聯名系列第二彈終於來了!這次主角是孫悟飯和反派魔王西魯,分別躍上Deerupt鞋款和Prophere鞋款;代表著孫悟飯的Deerupt鞋款以搶眼紫色搭配編織網狀包覆鞋身,反光細節裝飾於內襯,鞋後跟「魔」字更彰顯霸氣;另一雙代表反派魔王西魯的Prophere鞋款,則以魔性的綠紫配色打造,綠色斑點象徵西魯的皮膚樣貌,紫色部份的設計靈感則來自戰鬥服裝和翅膀,栩栩如生!此兩款將於10月26日(五)正式發售。

9/21 updated

七龍珠相信是許多人小時候最愛看的經典動漫之一,這次adidas Originals竟然聯手七龍珠,以7大人物角色為設計靈感,和7大代表性潮流鞋款結合,推出史上最強話題聯名鞋款!

不但把每個經典角色的人物配色放到鞋款上,每一波發售都還兼具故事性,一共打造三場精彩的對決畫面,第一發是孫悟空及反派角色弗利沙的戰鬥,分別化身為橘藍配色的經典跑鞋ZX 500和紫白配色的老爹鞋Yung-1,讓人一看見鞋款就能立刻聯想到經典的對決畫面;第二場經典戰鬥則是孫悟飯和西魯,以Deerupt和Prophere鞋款完美呈現細節;最後一場對決,則是達爾對上大魔王魔人普烏,利用Ultra Tech和Kamanda經典鞋款靈活呈現。

屆時還會有隱藏版角色神龍壓軸出現在EQT鞋款上,將以鮮豔亮色和低調黑色體現神龍輪廓,一共七雙極具收藏價值的球鞋實在讓人很期待!同時連鞋盒都滿載巧思,每款鞋盒上都只放上部分的動漫細節,收集完全部後依序排列,便能呈現獨一無二的神龍霸氣樣貌!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系列鞋款於9月29日(六)起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