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種閨蜜誰不想要?可以讓妳散發完美自信魅力的神隊友,外加天天貼身相挺,簡直幸福100分!

即使生活再忙碌也要擁有自己的閨蜜小團隊,才能讓日子顯得更加精彩出色,而曼黛瑪璉希望成為所有女性的隱形貼身閨蜜,讓妳無時無刻感到身邊有著舒適又自在的支撐,以優雅美麗設計加上獨家開發的專利舒壓技術,創造展新自然舒適感。
這種閨蜜誰不想要?可以讓妳散發完美自信魅力的神隊友,外加天天貼身相挺,簡直幸福100分!

在忙碌的生活中,妳有多久沒有好好關心自己與自己對話? 每天都要以好心情開始,女人要美,飲食、保養、運動缺一不可!內衣是美體保養的基礎,一件適合的內衣就像貼身閨蜜一樣,擁有舒適自在的感覺,無時無刻在妳身邊給妳支持。 2018秋冬曼黛瑪璉再創機能內衣的不可能任務,以獨家開發「專利緩壓」技術,創造展新自然舒適感。誰說機能Bra 就會有束縛感?讓曼黛瑪璉成為妳的貼身心閨蜜。

擺脫機能內衣的束縛感,是曼黛瑪璉秋冬的新主張,將新穎剪裁結合布料多種異材質的變化設計,小細節點綴上專屬的品牌飾釦,精緻時髦又浪漫跳脫傳統內衣的框架,朝著時尚服飾風格演進的驚喜視覺,不僅僅只是講究穿著之後的舒適度,連美麗氛圍的心情療癒都一起照顧到,對視覺系女生來說,很容易就讓幸福之感油然而生。

舒適度也突破以往設計優美時髦內衣的機能性,針對東方女性身材特色所設計,四片式立體罩杯結合肩帶延伸的剪裁,黃金比例美型包覆讓胸型線條更顯完美,尤其是那種“常常因為胸部豐滿被誤認為體態肉肉的纖細有料女生”,完全是救星啊!

透氣度也不是蓋的,採用透氣舒爽環保棉料材質,不僅強化支撐力、回彈力不易變型,消除了女生不需要為了不貼身的內衣而頻繁調整的困擾,所有想要的內衣優點,曼黛瑪璉通通有!

在即將到來的蕭瑟秋冬時節,姐妹們只有先將曼黛瑪璉這系列貼身好閨蜜給快快收編起來,才能無時無刻享受被力挺的美麗幸福感!

曼黛瑪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deMarie.Beauty/ 
曼黛瑪璉官方網站:http://www.modemarie.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