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主人也能跟毛小孩一起玩穿搭!CHARLES & KEITH打造寵物系列時髦配件

現在情侶穿搭、親子穿搭早就非常普遍了,現在最流行的就是跟自己的毛小孩完穿搭!
主人也能跟毛小孩一起玩穿搭!CHARLES & KEITH打造寵物系列時髦配件

Edit/Jyun  Photo/CHARLES & KEITH

狗狗一直以來都是人類的忠心夥伴,我們也逐漸依賴著他們的忠誠與溫暖陪伴,對許多人而言,這些毛小孩們早就是自己家庭成員一般的重要了,隨著大家越來越愛幫狗狗們打扮,CHARLES & KEITH這就帶來一系列專為主人與毛小孩設計的寵物配件!以時髦圖騰匯集多種不同品種的狗狗素描輪廓而構成,不僅外觀時髦,同時兼具實用功能,與寵物外出、旅行時也能一起穿搭時髦。本系列推出5款寵物與主人的配件,皆經過毛小孩的實用性及舒適性考量而精心設計,像是寵物提包主要材質為黑色帆布,上方附有讓空氣流通的網狀設計以及側邊拉鍊式網狀透氣窗口設計,提包大小適合用於攜帶小型寵物外出和旅行;替狗狗繫上可愛的蝴蝶結項圈,加上項圈掛飾,創造狗狗們的俏皮可愛;或是替寶貝狗狗扣上寵物拉繩,背上替主人設計的寵物系列斜背包,享受出門與狗狗一起散步培養感情的美好時光。

CHARLES & KEITH的最新寵物系列「女孩最好的朋友」在全球官網、及台北微風廣場專門店期間限定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