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浪漫溫室降臨微風信義!BURBERRY 打造THE BELT BAG 期間限定快閃店

包包迷又有新地標值得去朝聖一波了!BURBERRY今年二月於倫敦時裝週上推出的全新包款THE BELT BAG將來台打造超美快閃店!
浪漫溫室降臨微風信義!BURBERRY 打造THE BELT BAG 期間限定快閃店

Edit/Jyun, Sasha  Photo/BURBERRY

為了慶祝THE BELT BAG的誕生,BURBERRY計畫於杜拜、首爾、北京、新加坡、成都、吉隆坡和香港等大城市陸續展BURBERRY CONSERVATORY期間限定店,這回終於輪到台北登場,地點就坐落在微風信義。

期間限定店的設計將以英國溫室屋為靈感,透明店裝折射著光線散發浪漫氣息,搭配內部綠色造景,讓人彷彿真的置身在溫室中一樣,BELT BAG包款的設計靈感則來自BURBERRY經典風衣的輪廓和細節,推出黑、白、紅、棕、黃、粉等多種顏色,並配有小號與中號兩種尺寸,上頭除了有經典的馬術騎士刺繡作為logo印花,還繫著可自由拆下替換的彩虹皮帶供客人分開選購,新系列Pin Clutch別針裝飾皮革包款同時於店上推出4款限量色的馬術騎士刺繡款式,簡約優雅又不失俏皮!台灣期間限定店將於10月17日至11月8日在微風信義展開,包包控們屆時可別錯過去朝聖一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