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olin、孫芸芸搶先穿!從衣服到配件都生火的FENDI MANIA系列 台灣即將開賣

Jolin、孫芸芸搶先穿!從衣服到配件都生火的FENDI MANIA系列 台灣即將開賣

Edit/Sasha Photo/FENDI

 

 

還記得FENDI 2018秋冬秀上那組結合了義大利運動品牌FILA的玩味logo嗎?這個出自Instagram 藝術家 @hey_reilly的創作「FENDI/FILA」logo,現在要推出正式的FENDI MANIA系列了!

為符合現代女性緊湊的生活型態,FENDI MANIA系列的單品以實穿實搭的運動風格為主,像是能在海灘穿著的雙面比基尼和連身衣,短版上衣、針織衫、oversize 短版飛行夾克…等,加了星星點綴的紅藍白配色,打造宛如神力女超人風格的視覺,配件部分則有精緻小巧的迷你後背包、及膝長靴、鱷魚皮托特袋…等,連專為 Peekaboo 包設計的新款 DeFender 防水袋套也在這系列中出現,還有特別訂製的 Kan IMon Trésor 包款,都是配件控不容錯過的單品。此外也一併推出童裝與男裝單品,以及MOMENTO FENDI MANIA 男女款手錶。

全系列將在10月17日搶先在台北101店上開賣,全台其他櫃位則於10月22日發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