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老佛爺的招牌墨鏡、燕尾服變成最吸睛裝飾!PUMA x KARL LAGERFELD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老佛爺的招牌墨鏡、燕尾服變成最吸睛裝飾!PUMA x KARL LAGERFELD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Edit/Sasha Photo/PUMA

今年適逢PUMA旗下最經典鞋款之一的SUEDE誕生五十周年,先前已陸續釋出像是攜手Hello Kitty等多款特殊聯名,預計將和街頭、流行文化、音樂、和時尚等不同領域的一流品牌及設計師共推出50個SUEDE 主題紀念限定單品,現在最新一波再度來襲,合作對象就是老佛爺卡爾•拉格婓 KARL LAGERFELD!

PUMA x KARL LAGERFELD 聯名系列推出兩款經典 SUEDE 鞋款,把老佛爺經典打扮像是墨鏡、燕尾服、西裝、領帶…等元素變成裝飾店綴在鞋款上,鞋跟後方則印製老佛爺肖像,實在超可愛!除了鞋款也有款融合燕尾服元素的男女款 T7 運動套裝,以西裝為靈感用了黑白色調展現個性,搭配潮味十足的T7經典7 mm邊條,還有棒球帽、後背包及側背包等小配件,全系列將於10月19日在台發售,卡爾迷們別錯過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