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美少女戰士們準備好變身了嗎!Grace gift聯名系列第三彈來襲,還首次推出迷你腰包太生火

美少女戰士們準備好變身了嗎!Grace gift聯名系列第三彈來襲,還首次推出迷你腰包太生火

Edit/Sasha Photo/Grace gift

SAILOR MOON CRYSTAL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聯名系列第三彈登場!繼夏天推出小白鞋、高跟鞋和涼鞋、拖鞋等消暑鞋款後,迎接秋冬的這一回則是以各種保暖靴類為主,以「收藏家的最愛」作為設計主題,猜想美戰迷們最想收藏的款式加以設計,把經典變身器融入其中,打造夢幻又實穿的單品,像是辣度破表的高跟過膝靴、優雅的麂皮踝靴、閃耀高調的金蔥高跟鞋…等一共五款,讓女孩們在這年末之際都能趁機物色最適合自己的派對鞋款。

此外,這次的矚目焦點還有兩款小包,其一是加了露娜貓耳朵的黑色水桶包,其二則是首度推出的迷你腰包,黑、粉二色不管是個性派還是甜美派女孩都適用,附有皮革腰帶和金屬細鍊帶,提供繫在腰上和肩背兩種背法,另外還有頸鍊美型TEE、立體變身器巧妝鏡等小配件,全系列於10/25正式發售,美戰迷們的荷包很難看緊了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