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分內裡內外皆充滿文藝復興氣息!想親自感受Alessandro Michele的異想情懷,那麼嶄新的Gucci新光A4店你勢必到訪!

位於台北市繁榮信義地帶的Gucci新光A4門市,於昨日迎來盛大的”重新開幕“!在近700平方米的兩層樓空間中,除了展示全系列的男、女服飾配件,更有全台首度登場的Gucci Décor家飾系列,身為Gucci迷的你絕對能在這逛到翻!
不分內裡內外皆充滿文藝復興氣息!想親自感受Alessandro Michele的異想情懷,那麼嶄新的Gucci新光A4店你勢必到訪!

Edit/Wei Hsu   Photo/Gucci

自Alessandro Michele接手Gucci創意總監一職後,便替品牌帶入多元且充滿文藝復興的全新意象。如今,Alessandro Michele也親手替Gucci信義A4門市樹立了嶄新的形象,將帶有自然紋路的大理石材質、冷調性格的鉚釘、少女心的桃粉色牆面、歐式花紋的短毛絨地毯…透過這些相異風格的裝飾物共組出品牌兼容並蓄的理念走向。

然而除了這些精美的裝潢,全台首次亮相的Gucci Décor家飾系列則完整了Alessandro Michele對於空間上的美學視角,像是一系列色彩濃郁的緹花刺繡椅墊,圖樣包含了品牌表徵的貓咪、老虎、蜜蜂、玫瑰等,另外還有設計師本人替兩隻愛犬Bosco和Orso設計的專屬家飾,模樣完全超級討喜!

此外,店內那些宛如藝術作品般的瓷器,皆是傳承自擁有近300年歷史的瓷器品牌Richard Ginori下的工藝,上頭的圖樣不外乎也是全手工繪製而成,如此細膩的家飾擺設無疑體現出品牌追求的精湛技術。特別一提的是,那不侷限於任何特定區域的擺設或陳列,將家飾與服飾間的時尚品味完美延伸並融合為一體。

為了歡慶全新形象概念店的隆重到來,品牌特地邀請到率真女神陳庭妮為來賓演繹今年秋冬的最新款式,除了深愛著品牌不敗的經典款,陳庭妮也表示說此次Gucci結合洋基圖樣所設計的一系列商品也特別中她的心,當中像是丹寧夾克和棒球帽就超級符合偏愛率性風格的她!

而問到要如何造型Gucci嶄新的多元化設計時,帥氣熟男鍾承翰則表示:就是要會玩!大膽地做去造型上的搭配變化才能發掘時尚的可能性!

歌壇、甚至時尚界的一姐 蔡依林也不忘出席開幕派對,並再次完美詮釋出氣勢十足的復古佳人模樣!一身象棋格紋針織高領上衣+破損到極致的丹寧褲,再以要穿不穿的率性穿衣手法將刺繡丹寧夾克披在半肩上,展現復古與街頭間的新穎花火,當然,印花綁帶頭飾和超大的金屬匡眼鏡也是完整整體裝束不可或缺的重要配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