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資女注意了,日系平價配件品牌Rode Sko即將正式引入台灣啦!連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都在背!

又有一個質感配件品牌即將進入台灣啦~而它就是日系品牌Urban Research旗下專為女性打造的Rode Sko!風格除了保持簡約,現代女性獨愛的復古與優雅元素也同樣沒缺席!
小資女注意了,日系平價配件品牌Rode Sko即將正式引入台灣啦!連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都在背!

Edit/Wei Hsu   Photo/Rode Sko

Rode Sko,在丹麥文中意為「紅鞋」,象徵著女性獨特的魅力,此外,Rode Sko的設計師也特別透過日常生活中的觀察,將各式場合所需的風格元素轉化在設計上,使多元且豐富的選擇能夠完整整體的造行裝束。

如今,Urban Research宣佈將於近期引進Rode Sko全系列商品,就算不用飛到日本也能親自挑選到喜愛的款式!再2019春夏系列的發表會上,品牌特別邀請到台灣的氣質女神李維維,與紅遍國際的日本新星模特Yuka Mannami,替大家演繹新品和今年秋冬的當紅款。(點這看Yuka Mannami詳細風格介紹)

兩人一致推薦的“四用托特包”,顧名思義就是一款一包四背的設計,除了能夠手提、肩背、橫跨背,還能將隱藏於包內的收納小袋拆除,再次扣上調節式背帶後即是一個小型的肩背包,完全超符合平日外出工作、假日出門約會的生活習性。在近期撥出的日劇《非獸性男女》中,女主角新垣結衣就是背著這款喔!(售價NT2,040。)

而性個率真的Yuka Mannami,因為不喜歡外出時還要背帶著很多東西,所以在選購時偏愛小型包款。然而被問到認為男生背何種款式的包包最帥氣,她則笑著答說:「因為我本人不喜歡背帶太多東西,所以如果另一半是背著大容量包包的話,那麼我就可以將我的東西放在他那邊。」這應該是所有女孩都會做的吧?

此外,在眾多2019春夏系列中,一款以水桶為設計原型的手袋也完全跟上時下最夯的Box Bag潮流,金色的拉鏈與扣環,使整體的質感度提升,就算是手提也超級時髦有型~(售價NT1,780。)

喜愛成熟風格的淑女們,Yuka Mannami也推薦了“掀蓋式皮草包”,絨毛不僅替包身注入溫暖又柔和的質感,可拆卸的設計也能使包包呈現出俐落的一面。(售價NT2,150。)

購買資訊:

*民生社區SHOWROOM STOR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77巷14號一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18:00

TEL:02-2762-8955

*SENSE OF PLACE 微風信義店舖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00~21:30,週四~週六 11:00~22:00

TEL:02-2722-9394

*官網:http://www.urban-research.tw

收藏